History

1887

St. 普罗科匹厄斯学院是由本笃会僧侣在圣. 芝加哥西部皮尔森社区的普罗科匹厄斯教区. 学院最初是一所中学或高中,但在欧洲传统中被称为学院. On March 2, 1887, Fr. Procopius Neuzil, O.S.B.该校第一任校长和教师注册了第一批两名学生. 到6月,学生人数增加了18人,教师人数增加了3人.

1887年9月,学生们回来了, 迎接他们的是以下课程:捷克语, Arithmetic, Natural History, Penmanship, Drawing, English, U.S. 历史、地理、拼写、朗诵、歌唱和音乐. 上课时间是上午8点到11点,下午1点到4点.


1896

僧侣们在莱尔购买了104英亩的土地(内夫农场). 他们最终又购买了大约700英亩的土地. 这块土地变成了多产的农场.


1898

Fr. Procopius Neuzil O.S.B., 还有圣心修道院的本笃会修女, 为芝加哥大主教管区建立了一所波西米亚孤儿院. The Rott Farm- house, 位于现在莱尔的格林步道分区, became home to the orphanage.


1900

莱尔的新学院大楼(后来被称为本笃会堂)开始建造.奠基石于1900年7月2日落成.

1901

学院搬到了莱尔,开始上课 in the new building. There were 11 students. 这座建筑有教室、居住空间、僧侣的房间和办公室,还有一座礼拜堂. 这所学校变成了男子寄宿和走读学校

Expansion on Campus

1903

Third year of high school added.

1904

Fourth year of high school added.

1904

The Abbey officially moved to Lisle.

1916

St. Procopius Seminary opened. 直到1967年,修道院和不同教区的牧师都在这里接受培训.


1924

圣心修道院开设了一所女子教育机构. That same year the monks established St. Joan of Arc Parish in Lisle.


1956

学校由本笃会堂迁至今址. Thomas Havlik, O.S.B.

1956年春天,圣. Joseph’s Orphanage, north of Maple Ave.,由乔利叶教区租给修道院(并于1964年转让)。. In June 1956, Fr. Thomas Havlik and Fr. Gilbert Laketek, assisted by fathers, 牧师和兄弟们开始准备孤儿院作为圣. Procopius College Academy. 枫树大道的入口有一个适当的标志, 主楼的正面经过了改建, 在原来的沥青地板上铺设了木地板,并进行了无数其他的调整和改进.

左边的照片显示了体育馆在左边,圣. Joseph Hall in center, St. Benet Hall at right. 麦当娜音乐厅位于体育馆的左侧. The farm buildings are behind the gym; the power house and water tanks are behind St. Joseph Hall. 彼得鲁大厅是圣彼德街右边的低矮建筑. Benet Hall. 注意连接体育馆和主楼的有顶棚的走道. This was demolished to make room for St. Martin Hall in 1961. (excerpt from St. Procopius Abbey Archives)


1963

St. 马丁大厅建成,包括13间新教室, Deans Offices, inviting lobby, gleaming kitchen and spacious cafeteria. The building 是为了纪念马丁·麦克纳马拉主教而命名的, first bishop of the Diocese of Joliet, 并将学院的潜在招生人数提高到1人,000 students. 后来,地下室又建了七间教室.


1967

St. 普罗科匹厄斯学院和圣心学院合并成立了贝内特学院. Fr. Ronald Rigovsky O.S.B. 在学校的工会中是校长吗.


1970

修道士们穿过学院路,来到他们新建造的教堂和修道院圣. Procopius Abbey. Benedictine Hall, their former home, 在2004年拆除之前,一直是学校的教室和行政大楼.


1975

St. Thomas Aquinas Hall, named in honor of St. Thomas Aquinas and Abbot Thomas Havlik, 学校的第一任校长建在科学系和媒体艺术中心的宿舍里. 科学系利用了一楼的教室, display cases, and six science labs. 二层媒体中心由图书馆、研讨室和视听系组成. 还有现代化的摄影设备和印刷机, 电视和电视部门有自己的电视演播室和控制室.


1994

一座新的体育馆建成,以满足学院的体育需求. It was later named St. Ronald Gymna- sium以纪念前校长,Rev. Ronald Rigovsky, O.S.B.


2001

In 1999, Benet began an ambitious, 对未来战略和资本需求进行优先排序的包容性规划过程. 在这个过程中确定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建设一个新的, multi-purpos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St. 丹尼尔音乐厅于2001年5月开业,设有大堂, 369-seat au- dience chamber, large music practice room, 仪器存放空间及设置施工区域. 新中心的命名是为了纪念最尊敬的牧师丹尼尔·W. Kucera ’41, O.S.B., the fifth Abbot of St. Procopius Abbey and St. Daniel the Prophet.


2003

另一个需要确定的资本是夺回和翻新教堂用于宗教用途. 圣礼拜堂Thérèse -“LittleFlower”(圣. 约瑟夫霍尔(Joseph Hall)进行了翻新并重新开放.


2009

The St. Jude科学和活动中心开放了,它拥有新的化学和生物实验室和教室,以及新的自助餐厅和多功能室. 随着学术设施的改善, 学生在安排时间上有更多的灵活性,有更多的时间在自助餐厅吃饭和社交. 改善的流通和可达性使Benet更安全,更受学生和游客的欢迎. Space in St. 托马斯·霍尔被重新配置为新的视觉艺术课程.


2013

The St. Scholastica体育校园位于主校区以西,占地10英亩. Expanded parking opened in Fall of 2013. 运动场于2015年春天开放.